诅咒的调料包

包子的竹马

忽然的脑洞,设定竟然越补越全,写不了文咱还不能脑洞么!
=_=包子的竹马
包子的竹马小哥名字没想好,简称小竹马吧(⊙v⊙)
小竹马和包子从小就是街上一霸,一个出坏主意一个正面钢,搅得周围天翻地覆。
圣诞节当然是跟小竹马狂欢去了,疯狂喝。
小竹马也不是学霸,但是上学那会儿自己就编软件卖钱了,程序员天赋Max。

(⊙v⊙)游戏中的习惯
网游喜欢玩暴力输出法师,喜欢转着视角慢悠悠预判溜别人玩,一环扣一环。读条很长,但读条被断了容易暴走飙手速,不考虑队友,无差别攻击周围所有,容易破坏己方对方的节奏。为了不让小竹马暴走,所以包子养成了见术士法师读条会过来策应挡视线的习惯。
魏老大带队的时候,包子总是过来挡视角,偶尔一两次恰好精准配合,神来一笔;绝大多数,害得魏老大视野被挡发不出来招。兴欣众人纷纷无法理解包子的习惯,问为何总来挡法师施法视线?包子:不过来会有可怕的事情要发生呀!

(///▽///)神奇的快攻
从小的默契,两个人脑回路可以诡异同屏,两个人以诡异的节奏连招快攻。
包子来玩荣耀期间,小竹马被拉去封闭式软件测试了,圣诞回来知道了包子游戏的新坑。荣耀玩了个元素法师。

后面欣兴众人和小竹马一起打本,发现是个逻辑很严谨的人。见识过两个人的快攻后,想让小竹马用逻辑点的方式解释下平时包子的攻击思路,“不知道”“那你们的快攻是怎么回事,你怎么配合呢?”“不用配合呀,跟包子一起的时候是我玩游戏唯一不思考的时候,想怎么打就怎么打,不考虑后果,另一部分自然由包子帮我补上了”
也就是快攻很厉害,破绽互补,但跟团队严重脱节,包子式乱来*2

快攻这段还没脑补到他们是怎样的一种操作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
类似两个人唱狮子座跑调竟然能同步

小竹马后面帮着兴欣开发训练程序,自制武器很感兴趣但对荣耀了解太少无法上手。
名字脑洞不出来,长相也模糊,满脑子只有包子和小竹马快攻的时候,兴欣惊呆了(°_°)的画面-配合着乱来我还是第一次见…

忽然觉得我写的可能是包子和他的双胞胎(⊙v⊙)
🤦‍♀️🤦‍♀️🤦‍♀️我好想看这个文呀!设定之全我自己都怕



评论(1)

热度(8)